A片在线天天看免费,久久亚洲中文字幕伊人久久大,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果冻传媒,久久久久精品乱码,韩国三级双乳紧扣,国产免费一区二区三区最新,久久精品国产福利国产秒拍,免费精品国产人妻国语色戒,亚洲精品男人一区二区,国产99久久久国产精品成人

關于我們 | English | 網站地圖

發改委:預計年內再淘汰落后煉鋼產能1500萬噸

2015-05-22 13:27:10 新華網   作者: 倪瑞捷  張展鵬  

國家發展改革委環資司司長趙鵬高21日表示,發改委正積極化解產能過剩矛盾,加大落后產能淘汰力度,預計今年內再淘汰落后煉鋼產能1500萬噸。

趙鵬高在張家港市舉辦的2015鋼鐵工業綠色轉型國際研討會上說,據國家統計局數據,鋼鐵業淘汰落后產能已經初見成效。2014年,粗鋼產量比上年增長1.2%,噸鋼綜合能耗下降1.65%。鋼鐵行業并沒有因為產量的增加,引起能源消耗總量的增加,這也是鋼鐵行業首次出現能源消耗總量與上年相比下降的趨勢。

據了解,發改委正積極推動鋼鐵行業節能減排和污染治理工程實施。年內加快燃煤鍋爐的更新改造,推進冶鋼設備安裝脫硫設施,鼓勵鋼鐵企業開展廢水深度處理回用。

趙鵬高表示,目前,發改委正在推動環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試點示范,推動建立排污者付費、第三方治理的治污新機制,不斷提升污染治理水平。另外,發改委將定期發布單位產品能耗、水耗、污染物排放最低的粗鋼等產品生產企業名單,對節能、節水、環保企業給予政策扶持。

目前,國家發改委以及相關部門正按照《國務院關于化解產能嚴重過剩矛盾的指導意見》依法依規全面清理違規在建和建成項目。2014年鋼鐵行業固定資產投資同比下降3.8%,新建高耗能項目能效水平必須達到國內先進水平。




責任編輯: 曹吉生